测试研究所
首页测试所概况相关资质技术人员业务范围项目成果仪器设备联系我们校友家园主站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工作会议召开
2018-06-05 09:11   赣州市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工程质量检测行为,强化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督管理,部署下一阶段检测监督管理重点工作,5月31日下午,市质监站组织召开了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工作会议。市质监站负责人、技术信息科人员、在赣开展检测业务的检测机构负责人及市检测协会专业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关于开展全省建筑工程检测质量监督执法检查的通知》以及省局《关于加强测桩荷载箱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检测机构和工程质量责任主体要严格执行国家现行有关标准、规范及省建设主管部门的有关文件要求,规范检测执业行为。各县(市、区)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应根据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所辖项目工程质量现场检测过程和检测行为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各工程质量责任主体及有关单位的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我市将继续强化和发挥检测管理信息系统的作用,逐步将开展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及见证取样检测等检测项目的检测机构纳入系统管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