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研究所
首页测试所概况相关资质技术人员业务范围项目成果仪器设备联系我们校友家园主站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铸造优秀团队,共创企业辉煌
2017-03-22 09:10 赖凤郭 

铸造优秀团队,共创企业辉煌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14日,恰逢三八妇女节之际,测试研究所为加强团队建设,组织了一次全体员工的拓展训练。

培训地点为赣州开心农场,虽然天气依然有点微凉,但经过暖身小游戏后,大家的热情逐渐被调动起来。

   随后开展了能量传递、抢滩登陆等团体活动。四个小组都积极踊跃地参与,欢声笑语间,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培训间隙,大家还动手体验柴火灶、石磨豆浆、艾米果制作等,随着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大家的感情又更进一步,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默契。

通过本次拓展训练,大家虽然感到很累,但明白了团队力量的强大和配合的重要性,这与工作中大家互相配合的准则高度契合。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既锻炼了身体,又进一步增强了同事间的感情,有助于提升大家在工作中的担当、团结和信任,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审核:陈旭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