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研究所
首页测试所概况相关资质技术人员业务范围项目成果仪器设备联系我们校友家园主站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桩基检测握手抚州
2016-04-21 17:02 孙永年   本站原创 

学院工程公司孙永年经理及陈奇副经理于216与江西省家得福房地产公司金溪分公司签订了将近十余万元的《桩基检测合同》,打响了2006年响亮的一炮,实现了开门红!

在此之前,该房地产公司老总久闻学院工程公司基桩检测技术过硬,技术人员技术全面、认真负责、综合素质高,收费价格公正合理,在赣南地区享有盛誉,因此特邀两位经理前往洽谈合作事宜。214,孙永年和陈奇两位经理赴抚州金溪县该房地产公司进行基桩检测的意向洽谈。两位经理在接下来几天的洽谈过程中展现出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巧妙的谈判技巧更是令该房地产公司老总深深折服,很快便促成了这单大手笔合同的签订。

这项合同的签订,将使学院工程公司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将给学院的发展带来一个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