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研究所
首页测试所概况相关资质技术人员业务范围项目成果仪器设备联系我们校友家园主站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测试研究所在崇义成立临时现场试验室
2016-04-21 17:02 曾前   本站原创 

615,我院测试研究所与江西有色工程有限公司就崇义至龙勾新建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的现场试验工程签订了检测合作合同,并于618在崇义县阳岭成立了该项目的临时现场试验室,主要检测人员由测试所岩土建材检测中心的两名检测员担任,同时吸收了土木工程系两名学生参与该工程项目的检测工作。

据悉,该工程由15.5KM的道路工程和1.6KM的隧道工程组成,总长17.1KM,工程总造价约1.8亿元,工期18个月,预计2010年底完工。为了如期按质按量的完成该工程检测任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测试所一次性购置了一批满足检测要求的全新设备,总价值约13万元,约30余台/套。目前,该试验室的场所改造、设备的安装调试和计量标定工作已完成。

成立临时现场试验室这一举措是我院测试研究所自成立以来的一次大胆的尝试,将固定的实验室搬到现场进行试验,这是一次对设备、人员和技术的严峻考验,也是一次管理制度、市场营销理念的创新和尝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