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研究所
首页测试所概况相关资质技术人员业务范围项目成果仪器设备联系我们校友家园主站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高怀世院长视察学院测试研究所崇义临时实验室
2016-04-21 17:02 曾前   本站原创 

学院测试研究所自618在崇义县阳岭成立了崇义至龙勾新建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试验工程的临时现场试验室以来,试验室的场所改造、设备的安装调试和计量标定工作已完成,正式启动开展检测业务。

712,高怀世院长驱车前往该实验室进行视察,同行的还有学院副调研员甘宏礼等同志。

高院长亲切看望了在场的检测人员,并检查了试验室的各种仪器设备是否完好无损、精度是否达到标准要求、安保措施是否到位,检测的操作规程、规范是否齐全、现行可用等,还详细询问了现在的检测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人员均一一进行了汇报,高院长对临时试验室的工作表示满意。他微笑着问大伙:“大家伙食是否吃得惯?晚上睡得好吗?工作当中有什么困难吗?”最后,高院长指出,成立临时现场试验室这一举措是学院测试研究所自成立以来的一次大胆的尝试,一定要严格按照规程规范和质量体系文件的要求做好检测工作,保持严谨科学、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检测服务,扩大学院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争取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学院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