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研究所
首页测试所概况相关资质技术人员业务范围项目成果仪器设备联系我们校友家园主站首页
测试所概况
 测试所简介 
 现任领导 
 内部机构 
 
测试所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测试所概况>测试所简介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测试研究所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测试研究所(以下简称本所)前身为南方工业学校测试研究所,由地质矿产部教育司批复,成立于1989年9月18日,是在当时赣州地质学校一些主要教学实验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本着教学与生产相结合,以教学促生产,以生产促进教学,教学和生产紧密相连的原则,促进我校测试所的建设,促进我院产学相结合的进一步发展。自1990年通过江西省省级计量认证,于1996年、2001、2006、2010、2012、2015年6次通过江西省省级计量认证复审,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生产机构。

近二十多年来,承担了大量的省内外工民建、公路、铁路、桥梁、水库坝址等工程的样品的室内检测工作和基桩检测、岩矿、化学分析、水样分析等现场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检测工作经验,同时建立了一套具有先进水平的检测标准和较完善的规章制度和检测实施的细则。

本所下设综合办公室、产学结合部、经营部、技术部、外检部、內检部、物探项目部、人防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人员74名,其中高级职称20名、中级职称13名、初级职称22名。本所实行全面质量管理,有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能对影响检测质量因素进行有效的控制,确保检测质量。本所采用先进的检测设备为业主提供科学、真实的检测结果。

拥有一系列先进精密仪器、设备,固定资产有677余万元,设备总台数达331台/套,具有为社会出具公正数据的能力。

本所主要承担的检测任务是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水样分析、岩矿分析、各种工业产品化学分析、室内环境检测、钢结构检测、建筑节能检测、人防工程质量检测以及岩石和土样各种物理参数试验等各种见证取样类检测等工作。

本所先后参与完成国家重点工程,如:京九线、赣龙铁路、赣粤高速、省重点工程323国道改造、赣州新城区道路等几千项工程检测或试验任务,完成各类室内土样、岩样、建材、水样、矿样及工业品试验分析,为社会提供了可靠的技术资料。

测试所的质量方针是:优良服务、质量第一、科技为本、创新发展。

质量目标是:不断提高检测水平是本所的宗旨,让委托方满意是我们的目标。

本所检测工作:

① 控制质量误差在3‰;

② 检测合同履约率为100%;

③ 仪器设备周期受检率为100%;

④ 检测报告或数据差错率应低于2%;

⑤ 委托方抱怨率应小于1‰。

访问量人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