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天地>>正文
测绘专业优秀毕业生————严嘉盛
2023-10-10 21:56  

严嘉盛,男,中共预备党员,来自“中国药都”——樟树市,为我校国土测绘与规划专业2023届20规划01班学生。该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3年7月他通过了“江西省事业单位联考”,目前服务于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6月,严嘉盛结束了在江西省宜春市某测绘公司的实习,待业家中,但通过三年来学校老师的引导,下基层为老百姓办实事为祖国做奉献的观念早已在他的脑海中根深蒂固,正好看到了学校转发了江西省事业单位联考的通知,深思熟虑后,他主动报名参加选拔,经过笔试、面试层层筛选,于当年8月被录取,成为为人们服务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加入到宁都县自然资源局。

8月正是盛夏时节,如火的骄阳,犹如热血一样沸腾,怀揣着梦想和激情,严嘉盛来到了宁都县,开始了他的工作生活。这里没有大城市的繁华喧嚣,却有着大自然赋予的无限美丽,处处透露着朴实,让人倍感亲切;这里有干净舒适的住宿条件,温馨的工作环境;领导和同事的关心,让离家很远的严嘉盛感受到了生活的温暖。

严嘉盛表示选择考入宁都县,是出于一种被需要,以及能够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结合的初衷。他认为,通过自己努力能够解决人们的一些问题从而让大家的生活过的更好是非常有荣誉感的,同时也将自己的理想信念与社会实践相结合。

“我是中国人,是祖国养育了我是中国共产党培养了我,宁都人民的淳朴和善良感染着我。我深切地明白没有祖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我,所以我要用知识和青春去为祖国奉献,严嘉盛这样说道。他表示将用自己的实干来践行入党时的誓言,展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使命追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