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天地>>正文
测绘专业优秀毕业生————温宝盖
2023-10-10 21:50  

温宝盖,我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20工测01(定向)班学生。在校期间,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获得全省一等奖一项,全国一等奖一项,个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该生非常重视对实践技能的培养,大力支持并积极配合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及考核试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取得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1+X“测绘地理信息数据获取与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

在工作期间,始终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基层、服务自然资源行业的理念,对工作兢兢业业,服从领导工作安排,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通过多个项目的锻炼,个人工作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工作效果得到单位领导、同事和管理服务对象的肯定和好评,现已成长为单位的技术骨干。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