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测绘系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5-10-23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1019下午,测绘系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篮球比赛在黄金校区新篮球场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面向本系所有班级,每天在课外活动时间举行,为期10天。

本次篮球赛自108开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加强三走活动建设,积极引导更多师生参与到阳光体育运动中,增强体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推进素质教育发展。比赛中,篮球在球员中灵活运作,两方队员运用着各自的浑身解数,你争我夺,互相的默契让比赛进入白热化,高超的球技,拼搏的激情,赢来了掌声、加油声。经过近两周的激烈比拼,最终由15工测02班代表队夺得冠军。

点击浏览下一页

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体魄,展示测绘系学生昂扬向上的斗志,体现并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团结拼搏精神。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