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江西省国土资源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工作顺利启动
2015-11-16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根据江西省国土资源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国土资源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赣国土资字〔2015〕93号)文件精神,计划从2016年起,用5年时间,依托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全省定向培养1000名左右国土资源管理专业技术人员补充到乡镇基层国土资源管理部门。
2016年我院将根据各乡镇基层国土资源管理急需的国土资源调查(地质方向)、水文与工程地质(地灾方向)和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信息技术等三个专业进行定向培养。定向培养工作实行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就业的“三定向”原则。为了做好“三定向”招考工作,学院领导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三定向”招考的各项工作和操作程序规范有序,并积极宣传全省国土资源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招考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做好咨询解答工作。这项工作自十月份开展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在学院网站开辟了专栏,在设区市、县国土资源局(矿管局)建立了QQ群,对有关政策及时上传、解读。针对各设区市、县国土资源局(矿管局)提出问题进行归纳整理,经省国土资源厅审核同意后,统一做了答复。
据悉,2016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为2015年11月11日-11月20日,报考地点在各县(市、区)教育局招考办;“三定向”考试报名时间为2016年1月4日-2月22日(节假日除外),报考地点在各县(市、区)国土资源(或矿管)局。逾期一律不予办理。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