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测绘系召开“三严三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5-12-14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129日下午,测绘地理信息系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三严三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理论教育学习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我系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为我系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测绘系副书记陈友福主持会议,测绘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陈友福首先传达了学院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上党委书记吴福才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我系全体党员逐条对照、逐句学习了《准则》和《条例》,谈了对学习两部党内法规的认识。他强调,要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自觉践行,从细小的工作做起。全体党员要时刻以党章和党的各项准则、条例校准思想,规范行为,在日常工作、生活、思想、行为中严格对照条例内容贯彻执行,做到公平公平,严守纪律底线,确保廉洁自律规范入脑入心,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做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好教师。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最后,每位党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准则》和《条例》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行为准则,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做到“三严三实”,齐心合力,推动我系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