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系“大骨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5-12-14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129下午,测绘地理信息系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测绘系团总支书记李彦鹏老师、幸玉珊老师以及测绘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伊始,首先由测绘系团总支副书记邓艳同学介绍了第一期大骨班从酝酿、筹备到开班等一系列的工作,以及第一期学员的分组情况。随后,李彦鹏给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课。课上,李彦鹏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院不断发展完善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并对本次大学生骨干培养寄予厚望。他表示,希望学员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己的才华、不断地磨砺自己,使自己更快地成长;同时,要借着这个平台相互帮助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培养服务奉献精神。仪式最后,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对大骨班的活动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点击浏览下一页

大学生骨干培养班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载体,旨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着力提升大学生骨干的信念、品格、视野和能力,培养并造就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我系举办本次大骨班培训,从履行共青团的根本职责出发,采取课堂讲授、交流讨论、学员自学和素质拓展相结合的形式,提高我系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帮助大学生骨干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了解国情、认识社会,进一步发挥团总支、学生会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