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系开展冬季防火消防知识普及宣传系列活动
2015-12-14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为切实加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防范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加强学生对防火逃火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测绘地理信息系于1116—20日期间开展了冬季防火消防知识普及宣传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测绘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各班在活动期间召开关于以“冬季防火”为主题的班会,充分利用班会的形式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广泛开展消防知识宣传,特别是火灾预防和火场逃生自救知识。
点击浏览下一页
第二,观看消防安全宣传片。我系组织大一、大二学生在八栋二楼多媒体教室观看消防安全宣传片,提高学生对火的防护意识,学习如何在火灾发生时进行施救和逃生,增强对生活中火的警惕性,以及能够在生活中运用所学到的消防知识,为我们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点击浏览下一页
第三,问卷调查。我系结合实际情况,制作了一份关于校园防火安全知识的调查问卷,发给各班进行答卷,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让我系学生了解到更多的火灾预防和自救知识。
冬季防火消防知识普及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我系学生学习和掌握了更多的消防知识和技能,更让他们充分意识到日常消防的重要性,为加强校园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