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测绘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9 15:15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于2019918日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测绘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彦鹏主持,测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彦鹏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本次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强调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教育活动,积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着力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