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测绘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16-11-17 10:18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经过充分准备,于2016年11月14日晚召开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应邀出席会议,测绘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召集人邓通德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邓通德报告测绘学院党总支应到正式党员17名,实到正式党员14名,符合法定人数,可以进行换届选举。接着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关于做好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赣应职院党发〔2016〕26号)文件精神,向大会宣读通过了本次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办法,明确了要求,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出邓通德、邓爱珍、陆金平、许锡文、幸玉珊等5名同志为党总支委员,组成了新一届测绘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随即,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会议,各位委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邓通德同志为测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确定了邓爱珍同志为宣传委员,陆金平同志为组织委员,许锡文同志为纪检委员,幸玉珊同志为青年委员。

在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甘宏礼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要求新当选的党总支班子和全体党员继续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全力支持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全面提升测绘学院党建工作,为学校建设国家优质高职学院凝心聚力,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