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思政教育>>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纪律知识”专题党课
2016-10-12 09:11  

10月9日下午,测绘学院党总支在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专题党课学习,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做了“党的纪律知识”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集体学习。  

 

在党课上,邓通德围绕党的纪律及其主要内容、主要特征、基本特点等内容进行了逐一阐述,并结合党课内容,要求与会同志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党纪挺在法前,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学得深、学得透,做得严、做得实,学习党的历史、党的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质,言行一致做合格共产党员。

围绕“党的纪律知识”,与会同志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同志要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岗位上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的弦,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做好表率。

听完党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后将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并将其作为行动的指南,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站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努力成为尊师重教、为人师表的楷模。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