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系各实训室介绍
2015-06-18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浏览下一页

教、学、做一体化微机实训室:建筑面积400 m2 ,工位数180个,共设置地理信息系统与摄影遥感实训室;数字化成图与测量数据处理实训室;数字化成图与测量数据处理生产中心;土地规划与开发整理实训室四个实训室。分别承担工程测量技术、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信息技术等专业的地理信息系统、摄影与遥感;土地管理信息技术等专业的数字化成图、数据处理等;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信息技术等专业的土地规划、不动产估价、村镇规划等课程的教学和实训任务以及相关测绘生产任务。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全真模拟测量系统实训室:建筑面积150m2 ,工位数50个。主要设备有地形沙盘、遥控摄影系统、全真模拟测量系统等。主要承担工程测量技术、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信息技术等专业的地形测量、数字化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等课程的教学和实训任务。

点击浏览下一页

数字化测量实训室:建筑面积110m2 ,工位数50个。设备总台套数34套,主要设备有全站仪(科力达、南方)、笔记本电脑等。主要承担工程测量技术、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信息技术等专业的数字化测量等课程的教学和实训任务。

点击浏览下一页

精密测量实训室:建筑面积90m2 ,工位数50个。设备总台套数16套,主要设备有测量机器人、全站仪(徕卡)、动态GPS、电子水准仪等。主要承担工程测量技术、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信息技术等专业的控制测量、工程测量、变形监测等课程的教学和实训任务。

点击浏览下一页

数字化测量仪器室:建筑面积90m2 ,工位数50个。设备总台套数126套,主要设备有全站仪(南方、宾得、瑞德、拓普康、索佳)、电子经纬仪等。主要承担数字化测量仪器的存放和借领。

点击浏览下一页

控制测量实训室:建筑面积150m2 ,工位数50个。设备总台套数19套,设备总价值73万余元,主要设备有全站仪(天宝M3)、动静态GPS、电子水准仪等。主要承担工程测量技术、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信息技术等专业的控制测量、工程测量、地籍与房产测量等课程的教学和实训任务。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普通测量仪器室:建筑面积90m2 ,工位数50个。设备总台套数109套,主要设备有光学经纬仪、光学水准仪、自动安平水准仪等。主要承担普通测量仪器的存放和借领。

点击浏览下一页

普通测量实训室:建筑面积150m2 ,工位数50个。设备总台套数147套,主要设备有电子经纬仪、水准仪等。主要承担工程测量技术、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信息技术等专业的地形测量、工程测量、控制测量等课程的教学和实训任务。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