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正文
陈传胜莅临测绘地理信息系土管与地信教研室指导工作
2015-06-19 20:01 佚名  本站原创

615日下午,测绘地理信息系土管与地信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副院长陈传胜、测绘系主任陈洪冶以及土管与地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讨论会。

会上,教研室主任张鲜化首先介绍了我系土管与地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试验实训条件、素质教育、技术服务与社会培训等情况。陈传胜肯定了我系土管与地信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在如何有选择的学习吸收相关经验、加强专业教师培训、教学内容更新、学生参与专业竞赛、实际就业需求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陈传胜对我系其他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对教研室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