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合作>>正文
湖南博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8-06-07 15:58  

5月6日,我校与湖南博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黄金校区行政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副处长陈建勋,测绘学院副院长彭志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出席会议。签约仪式由方志宏主持。

陈传胜副校长对张建国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博通公司对我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校企合作发展处和测绘学院采取有效措施,按协议规定的条款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建国董事长对我校6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博通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未来发展的构想,重点谈及将在我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成立“博通测绘班”的具体实施计划,同时介绍了我校在博通公司实习及就业的学生情况,对我校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陈传胜副校长和张建国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据悉,湖南博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长沙,注册资本3000万元整。公司是专业从事地理信息数据采集、数据处理、信息系统研发的综合服务供应商,市场瞄准国土调查、智慧城市、无人机应用、空间大数据四大板块,业务涵盖国土、农林、规划、水务、电力、环保、交通等领域。公司拥有甲级测绘资质、软件企业认定资质、国土农业等部门颁发的技术服务资质证书、ISO9001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分支机构遍布于四川、重庆、贵州、广东、福建等10多个省份,并于2017年3月登陆新三板,成为湖南首家上市新三板的地信企业,领跑湖南民营地信企业。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