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合作>>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与麦格高铁测量公司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2016-05-19 16:39  

5月17日下午,麦格高铁测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永志一行二人来到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课程研发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测绘学院副院长彭志良、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彦鹏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张永志介绍了麦格高铁测量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和规划、人才需求等方面。彭志良对我院的发展及学生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就高铁技术资源、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开发、教师培训与企业锻炼、学生顶岗实习,企业技术人员授课、仪器设备的(准)捐赠、建立高铁测量模拟实训室等与对方进行交流与探讨,方志宏分析了双方在专业结构与战略发展上的契合点,希望通过订单培养方式、校企双方共同开发课程等探寻合作基础,推动合作实现共赢的结果。

在会上,甘宏礼指出,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加大合作,为高铁测量专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学校对于校企合作秉承全方位服务企业、学生、社会需要的理念,积极与相关企业开展共同办学,共建专业,建立长期、稳定性的顶岗实习基地,建立教师流动工作站,聘请企业专家为客座教授来校专题讲座,将企业新技术、文化带入课堂。

此次研讨会,校企双方就探讨的合作内容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扩大合作内容,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层次,为学校专业设置与企业需求对接探讨多种合作方式,为校企合作实现双赢创造了良好条件。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