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合作>>正文
积极开展校企合作 服务赣州高铁建设
2016-03-29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为推进校企合作,促进学院的专业建设与发展,322日上午,学校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彭志良、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彦鹏等一行三人来到昌吉赣客运专线第十二标段中铁二十一局测绘沉降监测项目部,看望在此实习的学生并与项目部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实训、教师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沉降监测项目部负责人曲浩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大家参观了项目工地,介绍了项目进展的情况,同时对我院的实习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教师培训、学生定向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颇有成效的交流,都希望开展更深度的校企合作。

昌吉赣客运专线名昌赣高铁,总长约415.2公里,总投资约532.5亿元,设计时速为每小时350公里。我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将与中铁二十一局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为赣州的高铁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