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合作>>正文
测绘系看望赣县“工学交替”学生
2015-12-17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1211,测绘地理信息系主任陈洪冶、副书记陈友福以及邓爱珍、张志伟老师一行赴赣县看望参加“赣县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发证”生产实践的学生。此行主要看望了在赣县大埠镇、王母渡镇和江口镇的实训学生,向生产单位了解我系学生“工学交替”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以及伙食、住宿情况,通过生产单位的介绍以及与学生的交谈,了解到我系学生珍惜“工学交替”的学习机会,对所在乡镇提供的伙食和住宿条件也比较满意,乡镇领导都纷纷表扬我系学生“能吃苦、悟性高”。

点击浏览下一页

赣县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发证项目是当前响应国家《不动产登记条例》颁布实施的一个重点项目,对促进农村发展、农业增长和农民增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该项目主要是对赣县行政辖区范围内的所有农村土地进行确权、登记和颁证,项目涉及到GIS软件、地籍管理、农村土地管理、办公自动化软件应用等相关知识和技能。本次“工学结合”项目是我系14级工程测量专业学生分散于赣县18个乡镇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进行确权、登记和颁证”的相关技术工作。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