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合作>>正文
学院与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2015-10-23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97日上午,学院与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在南昌举行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高振华,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委书记匡猛,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钟永辉,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福才、副院长陈传胜、纪委书记甘宏礼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学院与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进行产学研战略合作,是双方主动适应工作新常态的重要举措,是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史上值得庆贺的一件喜事,对于进一步促进江西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标志着江西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翻开了崭新的篇章。协议双方将从生产技术、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开展充分而又密切的合作。

高振华局长与吴福才书记分别代表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签署了协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