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合作>>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系学生赴实习单位顶岗实习
2015-06-19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浏览下一页

612,测绘地理信息系115工测01班学生在测绘系主任陈洪冶、办公室主任李彦鹏的带领下,到福建省地矿测绘院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顶岗实习。

福建省地矿测绘院是我系校企合作单位,我系常年与之合作,输送学生到用人单位进行顶岗实习。抵达福建后,我系师生得到了福建省地矿测绘院的热情接待。通过对用人单位的参观与了解,我系学生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工作,尽快适应由学生向职场人的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到生产一线中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测量人员。

多年来,我系采取校企合作的方式,带领学生参与各类顶岗实习活动,从而达到“教、学、做一体化”效果,实现学生职业技能的全面提高。办好一个专业,光有好的硬件设施是远远不够的,要从根本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专业内涵建设。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进步,我系会积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继续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