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合作>>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系深化校企合作 服务学生职业发展
2015-06-09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近年来,测绘地理信息系立足行业,搭建平台,联络企业,合作共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职业发展。

一直以来,我系积极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逐步搭建起职业教育资源和区域、行业、产业及社会资源整合、重组、共享的平台。我系各专业深入挖掘各自特色,加强多元合作,构建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新模式,联合江西省地矿测绘院、江西省基础测绘院、江西省煤田地质测绘局测绘大队、福建省地矿测绘院等十余家测绘类单位及企业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每年指派学生赴企业进行顶岗实习、就业,有效提高了教学质量,实现与用人单位的双赢

目前,我系13级、115级共210余学生已被江西省地矿测绘院、江西省基础测绘院、江西省煤田地质测绘局测绘大队等单位分别派往寻乌、崇义、南康、南昌等地参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地籍测绘、地理国情监测等项目。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我系学生在南康参加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项目)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我系学生在寻乌参加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项目)
点击浏览下一页
(江西省地矿测绘院面向我系学生召开专场招聘会)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我系与江西省煤田地质局测绘大队开展校企合作)

通过校企合作培养,学生初步形成了职业意识,在实习中具备了基本职业能力,学生在生产、服务第一线接受企业管理,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