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完成学校第一次技能达标抽查工作
2016-12-30 10:44  

12月27日下午,测绘学院成功完成学校第一次技能达标的抽查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珺,学校督导室罗湘娜老师代表学校抽查小组莅临指导,测绘学院实验室主任陆金平、专任教师张志伟作为考核老师配合完成此次抽查工作。

此次抽查的项目是数字化测图技能达标,分为外业数据采集和内业数字化成图两个分项目。尽管冬天寒风肆虐,但是12名被抽查的同学还是不畏严寒,尤其学校抽查小组的两位老师更是全程陪同、一丝不苟,直到抽查工作全部完成。

基本技能达标是学校抓住职业教育大环境的新形势下提出的具体措施,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技能达标抽查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彰显了我校“人人达标、项项达标”的决心,同时为我校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的建设做了最好的铺垫。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