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测量大赛新老队员“经验交流”活动
2016-12-17 09:26  

12月14日下午、测绘学院举办了测量大赛新老队员“经验交流”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测绘学院测量大赛教练团队、荣获2016年全国测量大赛一等奖参赛选手周高晨、张雷及准备参加2017年测量竞赛优秀学子。

按照测量大赛分项类别、此次活动也是分为三个小项,首先,由周高晨、张雷两位同学为大家展示了角度测回法快速、精确测定;紧接着,以图书馆小广场为一个闭合路线、二位同学在志愿者的配合下演练了二等水准精确、技巧等实战演练;最后,以原始数据为基础,周高晨同学为大家演示了内业快速成图,看着大家惊奇、不相信的眼神,以及由内而外的崇拜感,本次活动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测绘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活动虽小、但是意义巨大,尤其对于2017年参加测量竞赛的优秀学子们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也是他们认清自身实力、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