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测绘技能系列赛之“基本技能赛”颁奖大会
2016-12-15 11:32  

12月13日下午,在西教学大楼八栋多媒体教室一楼,测绘学院成功举办了测绘技能系列赛之“基本技能赛”颁奖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测绘学院副院长彭志良、测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测绘教研室主任许锡文、实验室主任陆金平、专任教师唐冬梅、李涛、郭松、张志伟以及40多位参赛测绘学子和志愿者们,大会由张志伟主持。

会上首先由邓通德宣读获奖名单,“基本技能赛”共有数字化测图单人赛、测回法角度测量单人赛、四等水准测量团体赛三个分项,单人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团体赛设置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队;最终共有24名优秀测绘学子获奖。随后参加会议的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之后由彭志良对此次竞赛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两点希望:1、希望同学们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掌握测绘基本技能,对大家以后的学习甚至工作都是很好的帮助;2、由于测量工作的特殊性,对于同学们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是至关重要的,不管以后是否从事测量工作,这些品质是必不可少的。同时代表测绘学院感谢了利用几个周末辛苦工作在比赛一线的各位老师、参赛同学们、以及辛勤工作的志愿者们。

最后许锡文和张志伟两位老师布置了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两位老师指出:以后的训练早出晚归就是常态;责任心、意志力是必备;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不畏艰难、永不放弃、心态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此次颁奖大会的成功举办,是测绘学院为2017年测绘技能竞赛前进的脚步上迈出的坚实一步,也是对于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职业技能宗旨的强力回应;最重要的是同学们通过比赛收获了自信、知道了自己的不足,见识了别人的长处;对于他们剩余的学习生涯甚至以后的工作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