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与导航协会成功举办首届“对中整平”大赛
2016-12-12 09:25  

12月8日下午,测绘地理信息与导航协会成功举办了协会首届“对中整平”大赛,协会指导老师张志伟、会长胡鑫、以及协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诸多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由胡鑫主持。

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测绘学院40余位学子参加,工程测量专业是我校特色优质老牌专业,参加比赛的选手主要是测绘工程应用技术型本科学子、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大专学子、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五年制。比赛期间,大家各展身手,使出自己浑身解数,比赛期间,大家不骄不躁,正常发挥,真正做到了“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

通过此次比赛,各个年级测量学子开阔了自己的眼界,更重要的是,他们彼此之间促进了技能交流,同时,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也是响应我校“工匠精神”“职业技能标兵”的宗旨,为我校测量学子提供了一定的课外学习平台。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