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测绘技能系列赛
2016-12-06 10:26  

    12月4日,测绘学院成功举办测绘技能系列赛分项之“测回法角度测量”以及分项“数字化测图”。本次比赛从测绘学院各班级挑选出30余位工程测量学子参加,参加本次比赛的裁判老师有测绘学院副院长彭志良、测绘教研室主任许锡文、实验室主任陆金平、唐冬梅、李涛、郭松、张志伟等老师,以及来自测绘学院的诸多志愿者。

上午的“测回法角度测量”为单人单项赛事,赛前各个参赛选手精心准备,裁判老师精细协商判罚规则,志愿者们热情做好后勤工作保证了比赛的有序进行;比赛期间,选手们奋勇向前,发挥实力,旨在取得优异成绩。

下午的数字化测图更是激烈,分为外业草图、内业成图两个过程,外业草图比赛大家争先恐后,内业成图更是精益求精。最后看着自己亲手绘制的电子图出炉,同学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基本技能赛”的成功举办,是在学校领导、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的背景和前提下进行的,是对我校大力培养职业技能高素质人才的强力回应,也是我校测绘技能大赛继去年取得好成绩之后迈出的坚实一步。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