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测绘职业技能系列赛之“基本技能赛”
2016-11-30 09:18  

11月27日上午,测绘学院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成功举办了测绘职业技能系列赛之“基本技能赛”的分项四等水准测量比赛。参与本次比赛的裁判老师有测绘学院副院长彭志良、测绘教研室主任许锡文、实验室主任陆金平、以及测量专业专任教师唐冬梅、李涛、郭松、张志伟等7位老师以及测绘学院30余位测绘参赛学子,同时还有来自测绘学院的若干志愿者。

本次比赛旨在为2017年测绘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人才,开赛半个月前,测绘学院测量大赛教练团队对参赛的各年级测绘学子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经过半个月的自身训练,30余位测绘跃跃欲试,旨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比赛期间,各个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奋勇向前;裁判老师认真负责;各队志愿者服务到位,给参赛选手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是对学生原有掌握知识的一次考核、同时也是为我校测绘职业技能系列赛拉开了序幕,更是为我校参加2017年全国测绘职业技能竞赛赛储备了诸多人才。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