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测绘职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2016-10-28 09:57  

    10月26日下午,在八栋西教学大楼二楼多媒体教室,测绘学院成功举办了2017年测绘技能职业大赛动员大会,测绘教研室主任许锡文、实验室主任陆金平、唐冬梅、李涛、郭松、张志伟老师、全体报名参赛者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有由张志伟主持。

测绘教研室主任许锡文首先发表讲话,他从专业的角度介绍了测量大赛的比赛项目,分析了同学们参加测量大赛对于自身能力、自身以后发展的特有优势,以及对以后的学习、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

接着,测绘学院实验室主任陆金平老师从非专业角度指出测量大赛所需要的毅力、以及必不可少的团队合作精神,陆老师在对同学们寄予厚望的同时希望大家不骄不躁,抓住测绘技能大赛需要团队合作的特色,多和老师、同学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教练团队的唐冬梅、郭松老师相继发言。在鼓励同学们的同时提出要求,要做事有始有终,相互交流沟通、共同前进。李涛、张志伟两位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测量大赛的具体选拨过程,以及心理素质对于测量大赛的重要性。

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谈想法、献建议,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是我校2017年测绘技能大赛的准备工作开端,是我校继2016年测绘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