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学校首届“一级导线测量”测绘职业技能大赛
2016-05-18 11:31  

 

 

为了提高学生职业技能,2016514日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成功举办了全校性的一级导线测量测绘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为单人赛项,通过自愿报名、初赛,最后选拔出30名选手参加学校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守纪律,规范操作,争分夺秒,观测敏捷,表现出卓越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保证参赛选手顺利的进行比赛。各裁判老师一丝不苟,认真裁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测量的外业和内业裁判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陈传胜副校长对大赛的组织工作和学生的现场表现表示满意,并指出,第一,备战全国测绘技能大赛的选手和其他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在考验国赛选手的同时对其他参赛选手起到一定的借鉴、促进作用;第二,要进一步加大对学生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以赛促学的宗旨,从而更好地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战技巧;第三,要让年轻教师和优秀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伴随着最后一名参赛选手在夜色中顺利完成了导线测量内业计算工作,测绘地理信息学院首届一级导线测量测绘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最后分别按照5%10%15%的比例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授予五星技能标兵称号,二等奖授予四星技能标兵称号,三等奖授予技能能手称号。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