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服务>>正文
江西有色地质勘查五队招聘简介
2015-06-19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江西有色地质勘查五队组建于1963年,曾用名“江西冶金地质勘探公司物探队”,隶属于江西有色地质勘查局,是一支以物化探找矿手段为特色的综合地质找矿队伍,队部驻江西省九江市。

近五十年来,先后完成物化探普(详)查面积8万余平方千米,提交各类地质物化探报告200余份,圈定了3000多个物化探异常。发现了银峰尖、吴村、丰顶山、会仙峰、新疆沙尔湖等一大批有色、贵金属矿产地,在斑岩铜矿、金山式金矿、卡林型金矿、火山岩型金矿、次火山热液细脉浸染型铜金矿等类型矿床的物化探找矿与勘查模式研究,隐伏矿床成矿预测等领域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先后参与了“七·五”、“八·五”期间国家及部级科研攻关项目7项,曾获得省部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厅(局)级奖项20多项。

2008年以来,我队实施“走出去”战略,先后在刚果(金)、马达加斯加等国开展地质找矿工作,并多次前往印度尼西亚、坦桑尼亚等国开展地质矿业考察活动。

2009年以后,五队进驻新疆从事地质勘查业务,先后完成了哈密市某铜金矿地质勘查、哈密市某煤矿二维地震勘探、伽师县某铜矿地质勘查等,取得了较好的找矿效果,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

为积极应对地质勘查新形势、新要求,五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找矿立队”的发展思路,将地质勘查作为主导产业,以物探技术国内领先为目标,立足自身、面向市场,充分展示物化探技术在地质勘查中的先行性、便捷性、经济性,努力进行方法、技术、手段的更新和提升,着力提高综合找矿能力和水平,力争在新一轮地质勘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单位现诚聘测绘类专业本、专科学生,如有意者,可将简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我们。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大道99

E-mail672886341@qq.com

电话:0792-8900827

传真:0792-8220382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