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专题研讨会
2019-03-13 10:18  

为加强测绘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我院大骨班特此举办了系列专题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6个内容展开讨论:

1. 了解自身作为团干所需做的工作;

2. 提高自身素质和成绩的必要性;

3. 团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4. 正确对待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处理好角色的转换;

5. 新时代的青年工作怎么干;

6. 团员的本质是什么;

7. 自身目标、理想与信念。

在研讨会上,研讨成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让各位团干部得以深入交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也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通过本次研讨会,各班级团干部深刻认识到自己本身团干的重要性,领悟到了自身所承担的责任及使命,并保证今后的工作将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