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假如我是部长——如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9-03-18 10:05  

2019317号晚1940分,测绘学院团总支开展“假如我是部长——如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会议,团总支各部门“假如我是部长——如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对于如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党的十九大深情回顾了党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历史使命付出的艰辛努力、取得的巨大成就,提出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深入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也为我们全国的组工干部指明了奋斗方向,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做好组织工作,组工干部需要涵养五种气质。作为学生干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服务好同学,服务好学校,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