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顺利开展新发展共青团员团课培训
2018-12-08 20:13  

为强化团员意识,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0日起,测绘学院举办新发展共青团员团课培训,由团学指导老师卢涛担任培训主讲人,各班新发展团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团课培训主要分为五大块内容:一是共青团的性质;二是共青团的历史;三是共青团的作用,四是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团员,五是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

培训结束后卢涛老师就“怎样做好一名合格的团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组织纪律性强;二是要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给予青春寄语:你们拥有无限的春光,你们拥有灿烂的明天!作为二十一世纪光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做到积极、认真、努力,贵在直觉,贵在实践,贵在坚持,在加强团员修养方面作一个有心之人,把忠心献给党,把恒心献给事业,把爱心献给社会,把信心留给自己。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