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每天一小扫,每周一大扫”活动顺利开展
2018-11-09 15:10 王赫远 

为了加强学院卫生文明建设,保持学院学习生活环境干净整洁,在测绘学院邓通德书记的带领下,测绘学院积极开展了“每天一小扫,每周一大扫”活动,本次活动在教室、寝室开展进行。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每天早上自觉整理自己寝室内务,做到被褥叠放整齐,桌面物品有序摆放,衣物统一挂放;每天整理打扫寝室、教室卫生,整理教室桌椅,做到桌椅摆放有序,书报叠放整齐;每周对寝室,教室进行一次大扫除,并对实训楼卫生进行打扫,做到地面无污渍,窗台桌面无余灰。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广大学生逐步形成讲文明、讲卫生的新风貌,让这种观念深入人心。同时,在认真清扫各处堆积的垃圾,美化校园卫生活动的进行下,同学们能够更积极地自发清理垃圾,保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广泛宣传爱护校园环境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定期清理校园堆积杂物,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