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光盘行动”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2018-11-09 11:47 刘浩鹏 卢涛 

   为了保证食堂用餐的文明卫生,维持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测绘学院各个班级于2018年11月4日晚在本班教室召开了“卫生人人有责,积极投入光盘行动”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是各班所有同学。

    “光盘行动”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带动大家珍惜粮食、吃光盘子中的食物。这样既是对劳动人民的尊重,也是为了更好地保护环境卫生。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是我们从小都会的诗句,可是却很少有人能真正做到这其中暗含的道理。现在在校园里,剩饭剩菜被倒掉的场景比比皆是,这不仅加大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负担,而且是对粮食的严重浪费。

    通过这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深刻理解到了光盘行动的重要性,懂得了应以知为行,广泛参与,共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从思想上崇尚俭朴,以勤俭节约为荣、铺张浪费为耻;增强勤俭节约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浮夸不空谈,将节约落到实处。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