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展
2018-11-09 11:43 何为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2018年11月8日傍晚,由测绘学院18、165级新生参与的“新生杯”篮球赛在篮球场正式打响。

比赛开始,每一位球员群情激奋,气势汹汹,赛场上的他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赛场上的他们英姿飒爽,挥汗如雨;赛场上的他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比赛愈演愈烈,球员们在紧迫感下努力防守,同时也不忘踊跃进攻,他们团结协作,积极投入,你追我赶,毫不示弱。每一次进球都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不仅鼓舞了士气,也是对自身的肯定!比赛结束,测绘学院女子组用他们平时刻苦训练所挥洒的汗水赢得了本场比赛,男子组以几分之差惜败于对手,但他们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增进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还展现了测绘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实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期待他们在下一场比赛的精彩发挥。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