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时代新青年”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2018-11-09 11:36 王赫远 卢涛 

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服务党政大局、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测绘学院团总支组织部特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时代新青年”征文比赛。本次活动面向测绘学院的全体学生,参与方式为上交两份稿件,一份手写稿一份电子稿。

活动期间,同学们把自己的想法和志愿吐露在文章里,用对党和未来的希望编写了一份份美丽的答卷。征文中同学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深深地感染了我们,这份传承的校训精神让我们为测绘人感到骄傲。

 此次活动奖励及评比人数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由评选组评选出优秀征文并按优秀等级进行排序,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宋咨融

二等奖:谢明株 陈盺怡

三等奖:周洁 黄婷婷 黄小苏

优秀奖:梁阳阳 张丽 周苏武 邝宏宇 于乐 徐若辰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和积极的作风。 “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做时代青年”系列主题活动,展现了团员青年在拼搏奋斗中焕发出的开拓进取、拼搏实干的精神面貌,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热情为学院良好风气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