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和谐校园,温馨寝室”寝室文化节活动
2018-11-08 21:58  

  寝室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为进一步加强美丽校园建设,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测绘学院举办了以“和谐校园,温馨寝室”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活动。

  为全方位展现测绘学院学生寝室生活风采,在评委参观完寝室后,测绘学院生活部在八栋教学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评选大会,评选主要围绕寝室安全与秩序、宿舍内务整理和宿舍文化建设三个方面进行,各参赛寝室代表声情并茂地采用PPT展示形式介绍了寝室布置情况及各自寝室的文化。

   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不仅是学生日常管理的重要载体,更是学院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每次活动学院同学都热烈响应、积极参与,这对于营造测绘学院良好的寝室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塑造良好班风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