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给力心灵,共同成长”心理漫画评比活动
2018-11-08 21:49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的自我教育,培养其积极心理品质,测绘学院于近日在西实训楼201室举办以“给力心灵,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心理漫画评选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测绘学院所有同学。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踊跃投稿,作品精彩纷呈,主题鲜明、选材新颖、构思巧妙、寓意深刻、风趣幽默,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心灵感悟以漫画的形式表现出来。此次漫画评比,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注。评比活动邀请了老师和学生干部参与展示作品的评比打分。

 

此次评比活动,以心理漫画的形式提醒同学们应该注意一些人际交往中的细节,引导同学们在漫画故事中领会一些人生哲理,增强同学们心理健康意识。此外,心理漫画评选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抒发自己心理情感的平台,有助于缓解大学压力,提升自信,让大学生敢于展现自己优秀的一面。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