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2018-10-31 14:10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发动全院师生积极维护网络安全,测绘学院于2018年10月25号晚在八栋一楼多媒体大教室召开了一场由卢涛老师主持的网络安全宣传知识讲座,参与本次讲座的有测绘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

此次讲座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行了回顾,对网络安全主要表现形式进行了学习,通过计算机安全防护、应用安全防范、网上陷阱识别、个人信息保护、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防止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

本次活动强调了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养成安全上网用网的良好习惯,共同维护绿色网络家园。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