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团课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
2018-10-16 09:01  

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测绘学院在实训楼201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团课活动,此次团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由测绘学院团学指导老师卢涛主讲。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次情真意切的谈心,是总书记在长期思索和领导实践中形成的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真知灼见,既教育人、又感染人。此次团课引导学生从“习近平总书记‘7.ž2’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定位、内容精髓及心得感悟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呼吁大家要从总书记的高度重视、悉心指导中感受责任,充分认识到做好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价值和光荣使命,建议同学们从在工作内容上聚焦、在工作对象上聚焦、在工作方式上聚焦这三个方面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此次团课还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团十八大在人民大会堂开幕的新闻报道,使同学们全面掌握团十八大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

本次测绘学院团课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对青年的殷切希望,更教育每位共青团员从自身做起,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今后,测绘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团学活动。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