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大学大美,青春无‘毒’”主题活动
2018-05-16 08: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系列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全省青少年特别是高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提升高校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步入社会后的拒毒防毒能力,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主办“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活动”,测绘学院从5月9日起组织开展大学大美,青春无“毒”主题系列活动。

一、宣传签名倡议

“大学大美,青春无‘毒’”签名活动于5月9日中午12:00在食堂主干道举行,学校同学们踊跃参与,签名现场热闹非凡,横幅上的一个个签名体现出大家对于此次活动的支持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二、学院组织的培训,宣传禁毒知识和线上学习;

测绘学院“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培训”活动于5月11日下午14:30在八栋一楼进行。课上,团总支副书记吴森林带领同学们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情形势、认清毒品危害、掌握防毒技能以及参与禁毒社会实践的重要内容,并指导大家登陆“江西禁毒”微信平台“禁毒知识题库”学习相关内容,同学们积极配合,仔细听讲,获益匪浅,对禁毒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知。

三、学院线下比赛

5月13日晚,测绘学院在八栋一楼进行举行“学院线下禁毒知识竞赛”,试场纪律严明,参赛的同学们通过竞赛的形式对于禁毒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获得了一次检测自身的重要机会。

“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换来了学生对毒品认识水平的不断提高,也在帮助全体学生建立优良健康行为、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方面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