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红五月”大合唱比赛
2018-05-11 08:49  

五月的校园枝繁叶茂、花香四溢,五月的校园红歌嘹亮、歌声飞扬,5月10日晚,测绘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激情红五月,共筑青春梦”“红五月”大合唱比赛。测绘学院领导彭志良、邓通德,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应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测绘学院在校各班级依次登台进行合唱表演。火红的五月,激昂青春,放飞梦想,16测绘本科班的一曲《国家》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强军战歌》《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红歌点燃了全场师生的热情,一曲曲红歌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奋进的时代,歌唱火红的青春,引起了全场的共鸣,高潮此起彼伏,最后在17测绘本科班的《明天会更好》画上圆满句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土管01班荣获一等奖,17测绘本科班、17工测02班荣获二等奖,155工测01班、145工测01班、16土管01班荣获三等奖。

此次测绘学院红五月合唱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弘扬了“五四精神”,让学生更加珍惜美好年华,用实际行动去谱写人生中最美丽的乐章。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