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中国共青团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活动
2018-04-27 08:50  

为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2018年4月23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八栋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中国共青团一学一做” 主题团课活动,大一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团课由黄良军老师主讲。

团课初始,黄良军老师点明主题,介绍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

 

团课正式开始后,黄良军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基本内容。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三会两制一课”的基本流程与内容,黄良军老师通过视频播放等教学手段进行讲解,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通过此次团课,大家对团的基本知识、高校团组织、心理健康以及大学生职业规划都有了一个系统而全面的认识,填补知识空白,获益良多,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在享受权利的同时,更应该履行自己的义务,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