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大骨班”培训专题讲座
2018-04-27 08:48  

为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帮助测绘学院学生干部明确工作职责,提高政治素质,培养开展各项工作能力;以“培养学生骨干的全面发展”为核心教育引导测绘学院学生干部成为做好民族团结、加强学风建设、建设和谐校园的骨干力量,成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骨干力量,努力造就一支思想上进、素质过硬、品质优良、战斗力强的优秀基层大学生干部队伍,测绘学院于2018423日下午在八栋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培训专题讲座,大骨班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讲座由黄良军老师主讲。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使我校学生骨干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是我校共青团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

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大骨班培训的意义以及此次培训课的内容,黄良军老师播放了相关视频,把文字转换成图像及影片,通过多种教学手段,讲解通俗易懂,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同学们认真听讲,时不时埋头记笔记,使整个培训课显得严肃而又活泼。

通过此次培训课,大骨班的成员们认识到:学生干部作为学生基层组织各种活动和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必须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品质;大学生干部需要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合理的知识结构,不断增强领导才能,提高能力素质。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