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奔跑吧,测绘”主题活动
2018-04-17 22:56  

为丰富学校的校园的文化生活,活跃大学校园的气氛、增强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其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竞争意识,测绘学院于2018415日举办了“奔跑吧,测绘”的主题活动。

第一个项目主题: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第一个游戏如火如荼的就开始了,背队友快速通过指压板,音乐共有两分钟两分钟停止则游戏结束,不断的接力不断的通过指压板这样才能提高分数,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最终第六组取得这个项目的第一。

第二个项目主题:你追我赶、永不言弃。脚底下的疼痛与心里的酸爽还未离去第二个游戏随即开始,在规定的路线中脚夹装水的矿泉水瓶往前抛出并跑过水瓶的落地处重复的将水瓶运至下一个接力的队员,水瓶滚出规定路线触及他队路线时则拿回来过从起止线重新开始。最终第六组取得了这个项目的胜利。

第三个项目主题:青春逐梦、风雨并肩。压轴游戏闪亮登场,撕名牌大战开战啦,最终第五组取得这个项目的胜利。

时光匆匆,你我不弃,本次“奔跑吧,测绘”的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最后同学进行了交流、谈心得,合影留念,大家有说有笑道不尽太多涟漪......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